close

DAY 10. (7/6) 7:00抵達上海浦東機場 / 9:25上海浦東機場-11:05臺北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山機場 / 回家

十二小時的飛行令人崩潰......

不是因為很久,而是因為「很吵」!!!(怒)

同機的乘客中,有一群小孩(感覺像是幼稚園或是國小低年級的小孩)

那群小朋友就一直吵不斷吵輪流吵

一  路  從  巴  黎  吵  到  上  海  !!!

我想這次大概不止我快瘋了吧@@

加上我的左前方隔著一條走道的位置以及我的右邊坐的是一對母女

女兒大概六七歲

(媽媽在左,女兒在右)

女兒原本的機位是在很前面

但經過一番波折(?)後,換到了我旁邊

可能覺得很奇怪:我怎麼不跟那個女孩換位置?

因為那個位置風太強了,我嚴重過敏啊==

所以只好讓他們坐在我的左右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

每當我真的很累快睡著的時候

那對母女就會開始說話!!!而且是  很  大  聲 !!!

(大概是整個機艙都聽得到的音量吧!!?)

不被嚇醒才有鬼==

而且屢試不爽,只要我快睡著,他們就說話 @@

加上前面一群「吵鬧小孩團」

整個飛行過程中

完!全!沒!睡!

只有在最後最後飛機下降的時候

因為真的太累了,所以大概昏迷(?)了15分鐘吧!

 

一下飛機,大家都是一副愛睏臉XDD

在浦東機場也沒有力氣逛免稅店了

只看到一群累癱的年輕人以各種姿勢窩在椅子上睡覺......

 

九點多時,搭上了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班飛機,準備回家了!

這架飛機好小好小喔!覺得比遊覽車還擠而且冷氣不涼==

 

一上飛機,空姐就送來飛機餐

空姐:小姐,請問您要中式早餐還是西式早餐呢?

我:我要西式,謝謝!

空姐:不好意思喔!西式早餐沒了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那你幹嘛問啊!!!)

 

而這餐中式飛機早餐

是些像是燒賣(?)或是小籠包(?)大小的圓圓顆粒狀的東西,但不知道是什麼

吃一口...................

馬上吐出來==

夭壽噁心的味道@@

這一餐,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也不敢再吃了......

只好轉身補眠去!

過沒多久,大約中午十一點多,就到台灣啦!!!

 

一下飛機,瞬間覺得台灣好熱

以及.....有網路真美好XDD

 

入境後,離開松山機場

搭上高鐵,回到可愛的家啦!^ ^

 

十日法比荷,完美結束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比荷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